糊颜乱语

逻辑被什么统治?

下雨天

你们有听过《下雨天》这首歌吗?

我大概就是小学还是初中,嗯,应该是初中吧,在广播站听到过。那天也宛如今日般屋外下着倾盆大雨,夏日的喧嚣仿佛一瞬间被洗涤得干干净净,空气中还弥漫着阵阵灰蒙蒙的水汽。

你甚至摸着玻璃窗都还能感受得到那股未曾散去的热气。

那时的我在想着什么呢?对了,应该是可惜大雨阻挡了我溜出去打游戏的脚步。

哈哈,那时的我应该是14岁,还是懵懂无知的少年郎啊。


不知道14岁的岳明辉在下雨天会做些什么呢?

会不会像如今他27岁那样坐在手推车里让别人推着在雨中漫步……嗯,也说不上是漫步吧。演唱会的日子没剩几天了,大家都没日没夜的排练,今天却恰逢大雨滂沱,公司门外的过道都被淹了。不是没见过暴雨,只是百忙中来了一场暴雨,恰好浇灌了这个被太阳烤焦的城市,也顺道浇灌了咱们绷紧的神经。

所以就是你们在小视频看到的那样,183的个子缩在手推车里,撑着伞,让博文推着去对面的车子里取东西。我说我来推吧,但是经纪人马上否决了,说什么不能淋雨受凉,马上演唱会了,不要再整幺蛾子。


好吧,我承认我只是想和他一起玩。


如果能和他早点认识,我大概会偷偷带他溜去打游戏,带他去淋雨,带他去吹风……他大概

会摆出三好学生的样子嘱咐我得好好学习呀,来,哥哥给你补个课之类的。


光这样想想都觉得温暖又美好,大概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甚至他的童年,你都不想错过。


"凡子,快给我们拍一个,快,快…………”


哈,我还在这边屋檐边躲雨边看他发着呆呢,那人就兴奋地挥着手朝我示意。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多大了,还跟孩子一样,说好的坤音最成熟的男人呢?


不说了,我要去当摄影师了哈,自己的人就得自己宠着。

.

.

.

.

.

.

PS: 今天雨后虽然没有见到彩虹,但是我还是拍到了澄明的天空,青葱的绿植

还有

可爱又帅气的他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