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颜乱语

逻辑被什么统治?

咬手

卜凡边刷微博边摇头,屏幕上是岳明辉的手指特写。

看来这几天不在他身边管着,又开始故态复萌。


“哥,老岳今天的活动大概几点结束呀?”

“五点左右吧,怎么啦?”


“哦哦,没啥,就找他问个事。”


五点三十分,岳明辉接到了卜凡的电话,说在老地方见。

有啥不能电话里说的?这小子,生病了还到处跑,真不让人省心。

话虽如此,岳明辉下了活动就换好装往城郊赶。


说起这老地方,就一小酒馆,地方比较隐蔽,不知是不是距离城区比较远,酒馆还设置了两间供客人留宿的房间。老板是个老爷爷,举手投足温文尔雅,非常和蔼亲切。卜凡就是在这里借着酒意和昏黄的灯光,向岳明辉表明了心意,然后就顺理成章在一起了。此后,这个隐秘的小酒馆便成了他们心里最温暖最甜蜜的秘密。


如无意外,卜凡都会坐在他们的专属隔间。岳明辉去到已经见桌上摆了两杯威士忌,不用尝都知道,肯定是他喜欢的味道。


“生病了还喝酒?”

“好很多了,出来透透气。“

岳明辉不是没察觉到卜凡语气间的怄气,只是还没搞清楚情况前不能轻易给回应,这是理科生惯用的逻辑思维。于是,岳明辉抬手拿起眼前的玻璃杯,随意晃了两下便一饮而尽,

随即用舌头慢慢舔了舔刚被酒精沾湿的嘴唇。他很清楚自己身上所有的致命诱惑,正如清楚对面男人所有的致命弱点。


卜凡直勾勾看着眼前的男人,就在他准备倒第二杯酒时抓住了他的手指。岳明辉的手比卜凡小一号,修长白皙,指节还泛着粉红,这本该好好保护的一双美手,指头却被糟蹋得不忍直视。不得不说,岳明辉真是个狠人。他自己不在意,卜凡却心疼得想掉眼泪。谁会舍得自己的爱人受一点伤?即便是他自己也不能伤害自己,他卜凡的爱情就是这般霸道。所以会不自觉握着岳明辉的手,所以会和他交换眼神,所以会开小猜,就是想分散他的注意力,不让他老是折腾自己的手指。不过,显然这些只是卜凡在身边时才起作用。没有霸道男友的监督,岳明辉这小孩又开始皮痒了。


“你说你,这么大一个人了,怎么还那么皮?” 卜凡边说边轻轻磨砂着岳明辉指头的伤口。

“不疼吗?”卜凡眼底写满了温柔和疼惜。

“疼,但不就是忍不住嘛,你又不是不知道。”


岳明辉对上他的眼睛,心里漏了半拍。说好的不咬手如今却被抓个现形,这个自称成熟的男人都不禁羞红了脸。

“你说,我还能怎么治你………非得这样吗?”

卜凡把男人的指尖放进嘴里,绕着圈舔了舔,眼睛直勾勾盯着他。

 

岳明辉没想到卜凡有这一出,一时没反应过来,指尖和舌头相接的一瞬间,全身触电般闪过一股电流,打得他一激灵,赶紧把手指抽了出来。


“嘛呢,在外面呢?” 岳明辉显然被吓到了,尽管语气不善,脸却立马泛起一片绯红,有文化有知识的队长第一次如此强烈的感觉到被撩的无措和悸动。


“怎么,还害羞了呢。谁让你不听话,我决定给你更深刻的教训。先闭上眼睛。”


谁让自己理亏呢,岳明辉深呼一口气缓和刚才的情绪,听话地闭上了眼睛,坐等眼前的小狼狗继续耍花样。


这短短的一分钟里,岳明辉脑里已经脑补出好几幅画面:不会现在就亲他吧?那太over了点。还是会送他花,也不可能啊。还是卜凡会自己先跑掉?那就太沙雕了……


直到右手无名指传来一阵陌生的金属触感,岳明辉才猛地睁开眼睛。


是一个看似极其普通的黑金色戒指,细看才会发现上面有个花体的K。


“老岳,我希望这个戒指能时刻提醒你,一咬手,我就会心疼。”


“凡子,你其实可以不对我这么好的。”

岳明辉深知自己说的这句话有多扫兴,但是眼前的小狼狗实在给他太多太多的关心和爱护,这般热烈的情感远远超过了他的预期,也击溃了他的理性细胞,他开始害怕了,在这场爱情角力里,他的心比他的大脑反应更加迅速。


“你说,我不对你好,难道你想我对别人好吗?”


“你敢给我试试看………”


话音刚落,两人都不约而同地笑了出来。


不都说爱情是毒药吗?你都愿意为我喝下第一口了,我还有何不可呢?

爱了,就只能义无反顾。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