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颜乱语

逻辑被什么统治?

1、


“牙好点了没?”

“你又不是不知道,哪有那么快,疼。”

“看你还敢吃薯片,你知道吗,这东西可上火。”

“知道知道,不就想过个嘴瘾嘛。”

“要不回家让阿姨给你煮点下火的。”

“不要,免得他们担心。”


“那我给你煮吧?”

“不用,我能照顾好自己。”

“你以前不这样…”

“你以前也不这样…”

………………………


“对不起。你不舒服还是早点休息吧,明天老地方见?”


“嗯。”


2、

“哥哥,你怎么这么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没有个第一次,起码你哥哥我还是完美完成拍摄。”

“那一屁股摔疼了吧?”

“嗯,还好,哥还可以再战100年。”

“你就嘴硬吧…上次你说好使的药油放在房间右边抽屉里,真疼就拿出来涂一下。”

“不需要,才多大点事。”

“要我亲自动手吗?”

“好了好了,马上涂,赶紧涂,可以了吧?”

“嗯,乖。”


3、

“哥哥,我今天帅吗?”

“帅,咱们凡子浓眉大眼的,绝对是真帅!”

“那,那…你还生气吗?”

“如果你能开心,哥哥也会开心的。”

“哥…………”

“傻子,想什么呢,快来给哥笑一个…”


评论

热度(14)